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一起去爬山吗?体验土家文化 广汽三菱寻美首站将开往张家界

2020-06-28 18:04:4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唐洁琼)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止。寻美的步伐,再次启程。

7月4日,广汽三菱“2020寻找美丽乡镇·发现振兴力量”活动将正式起航,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指导。寻美活动首站将前往湖南张家界,广汽三菱将与车主一起参观“南方紫禁城”,体验土家文化,还将登顶“天然画屏”天门山,一览自然奇观。除此之外,广汽三菱还将邀请车主共同参与“湘农荟大直播”,采购当地助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农,助力乡村振兴。

2020寻找美丽乡镇-0622-定稿-RGB-小图.jpg

参观“南方紫禁城”,品味土家文化

张家界的土司城,被誉为“南方紫禁城”,是西南地区唯一保存完好的古城,距今已有近三百年历史。广汽三菱车队将前往张家界土司城,品味土家文化。

土司城是土家文化的发源地与聚集地,城内建筑多由吊脚楼群,走马转角楼群组成,并且保存了大量珍贵文物,是了解张家界当地土家族经典文化的重要人文景观,也是土司文化的缩影。

跟着广汽三菱一起,走进土司城,看以前的土司,过什么样的生活,认识一个更丰富的土家族。

一起爬山吗?去天门山看九十九道弯

最近流行约爬山,张家界有“奇峰3000,秀水800”的传奇,不如跟广汽三菱一起去爬山。广汽三菱首站将去拥有四大奇观的天门山,领略大自然的奇观。

天门洞 向韬摄_副本.jpg

天门洞。摄影:向韬。

拔地擎天的天门山,山势陡险峻拔,景色雄奇壮丽,被称为张家界的天然画屏。天门山古称嵩梁山,三国时期嵩梁山忽然峭壁洞开,玄朗如门,宛若一道通天的门户,形成迄今罕见的世界奇观——天门洞。

天门山盘山公路 资料图_副本.jpg

天门山盘山公路。

天门山终年云雾缭绕,云海景象变化无穷,被誉为空中原始花园。天门山的盘山路惊险绝美,形成了九十九道弯,成为一个经典奇观。你可以沿着山路盘旋而上,也可以乘坐索道上山,天门山索道是亚洲第一长索道,乘坐索道不仅可以俯瞰整个城市,也可以看到雄伟壮丽的九十九道弯。

携手湘农荟大直播,广汽三菱助力乡村振兴

广汽三菱“2020寻找美丽乡镇·发现振兴力量”活动将携手湘农荟大直播,帮扶农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广汽三菱将与车主一起,共同参与张家界永定专场的直播,采购当地助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农。

广汽三菱一直在坚持寻美之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过去5年,广汽三菱寻美之路驶过15个省份,举行过62站落地活动,探寻和发现祖国的美丽乡镇,传递爱与温暖。

_TDY3019.JPG

从发现美丽乡镇,助推地方旅游经济发展,到爱心公益募集,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从发掘地方人文特色,助力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传承,到关爱退伍老兵,传播社会正能量,广汽三菱是中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同行者、见证者,更是践行者。

今年的寻美活动,广汽三菱将深入新时代美丽乡镇,发现、发掘新时代农村新风貌,体验各地风土人情,发掘人文故事、地方特色和乡村振兴力量,向全社会展示乡村振兴成果,拉动乡村旅游业发展。同时,广汽三菱也将向全社会征集笑脸,沿途记录遇到的一张张动人笑脸,用最朴实的表达方式,全面展现新时代乡村振兴给老百姓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