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Sneaker潮荟 | “毫无逻辑可言”的“香蕉订单”

2023-03-03 19:00:00 红网时刻

图片

在中国潮流文化圈,湖南长沙的地位十分重要,这里曾走出了许多大家熟知的潮流品牌,推出过许多口碑良好的潮流单品。

2021年,长沙本土国潮又迎来了全新的力量——BananaOrder(香蕉订单)。

图片

BananaOrder,是一个“毫无逻辑可言”的品牌,所有的设计灵感,都来源于设计师荒诞离奇的可笑想法。

BananaOrder的设计师热爱这个世界,同时也尽量避免追究这世界背后的深意,不问为什么,只需要问自己玩得开不开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英文单词中,Banana还有疯子的意思,Order也还有秩序的意思,因此,BananaOrder“香蕉订单”合起来,还有另一层意思,那便是——疯子制定的秩序。

实际上是,BananaOrder是两个主理人在闲聊时候即兴想到的词,随机组合而来的品牌名。一切正式起步后,两个“疯子”就开始在BananaOrder的世界里,制定着他们脑海中的秩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点创意,少点会议。设计是爱好,灵感是商品,艺术则是对热爱的事物进行最自由的表达,这是BananaOrder的主要理念。

作为源起于长沙的本土小众设计师品牌,BananaOrder的产品以轻松舒适的服装为主,致力于做出各种身材都能驾驭的好穿风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BananaOrder单品上的原创插画,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是以香蕉为形象的恶搞,以及生活中的常见元素,香蕉狗和小绿人是BananaOrder单品上的常见标志。

对于BananaOrder来说,商品只是一个载体,是制造荒诞的手段之一,在BananaOrder的世界里,“香蕉订单”仅供那些依靠想象力自由呼吸和生活的有趣灵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分享你熟悉的国潮品牌。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2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对应奖品。

幸运读者一奖品

达尔优牧马人5代CM655鼠标一个(价值179元)、UZIS ACE STUDIO极光2.0-海岸线实战潮流篮球袜一双(价值49元)

图片

幸运读者二奖品

SupBro球鞋清洁套装一套(价值99元)、轰趴绿尔乐利口酒一瓶(价值1000元)

图片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