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旅行社 组团来游长沙有奖励

2020-06-25 11:42:16 红网时刻

1.jpg

6月24日,长沙市假日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市文旅广电局推出2020年“夏之恋·湖南人游省会长沙人游长沙”假日文旅消费引导活动,发布一批景区产品、优惠政策、重点活动。

相关链接:

大数据赋能消费升级 “嗨游长沙”下月发布上线

“嗨购”星城 长沙“十礼相送”

红网时刻长沙6月25日讯(记者 熊晓宇)6月24日,记者从长沙市假日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市文旅广电局推出2020年“夏之恋·湖南人游省会长沙人游长沙”假日文旅消费引导活动,针对端午节和暑假,在6月24日—8月31日,整合全市文旅优质资源,集中推出一批景区产品、优惠政策、重点活动。

八类景区产品“嗨游”长沙

今夏,“火炉”长沙迎来了一批“清凉”产品。7月11日,欢乐雪域、欢乐水寨对外开门纳客,8月底,欢乐天街、洋湖水街开园运营。抓住这一契机,长沙全面发力湖南人游省会、长沙人游长沙,推出一批“一日游”和“多日游”的精品线路,鼓励景区针对团队和自驾游,推出不同价格优惠的产品。

促湖南人游省会,长沙重点推介雪冲浪夏日游、都市风情亲子游、美食购物体验游、网红打卡体验游等产品。以长沙人游长沙,重点推介老街古镇风情游、都市娱乐夜色游、避暑采摘近郊游、历史名城经典游四类旅游产品。

87debc60-f2b1-4bd7-9200-4e857166980b.jpg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将于7月11日对外开门纳客。资料图

旅行社总部引流组团游长沙有奖励

为组织全市旅行社充分发挥总部优势,发动组织各大旅行社在各地市(州)的旅行社分社、门市部,引流组团游长沙,长沙推出“旅行社总部引流组团游长沙”政策。

在2020年7月1日—8月31日期间,凡长沙市各旅行社组织出发地为长沙行政区外各地市(州)10人以上团队游长沙,在长沙行政区域内住宿1晚和游览2个以上景区(其中1个以上有门票),组织接待5000人次(含)以上的每社奖励5万元;组织接待1万人次(含)以上的每社奖励10万元;组织接待2万人次(含)以上的每社奖励20万元。

除了“来长沙”有让利,同时,“住长沙”“游长沙”也有让利,长沙旅游饭店业协会组织开展旅游饭店暑期消费季活动,引导全市旅游饭店依托端午节、暑假等时段,推出一批针对“自驾(助)游”“修学游”“家庭休闲游”等的优惠产品,力争旅游饭店业消费在暑假期间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85a99080-ca6c-4d06-b834-736eeb3fae1a.jpg

自6月20日启动的老街新巷打卡游活动,包含非遗大戏、老字号和非遗项目展示等项目,同时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50万元吸引众多游客参与。资料图

重点活动彰显“网红长沙”魅力

从端午至暑假,还有一系列重点活动引爆消费热潮。将于2020年7月21日至8月16日举办的“青春芒果节,打卡长沙城”活动,包括青春芒果城、打卡长沙城、马栏山音乐节、芒果夜长沙、创+青年说、青春芒果夜六大部分,通过“媒体+城市”方式联动长沙文旅资源,促进长沙文旅消费,助力长沙“网红城市”打造。

自6月20日启动的老街新巷打卡游活动,选址白果园巷、苏家巷、登隆街和黄兴路步行街等长沙最繁华之地,包含非遗大戏、老字号和非遗项目展示等项目,同时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50万元吸引众多游客参与,活动将持续至6月27日。

“百村千场文化进万家”演艺惠民活动全年将开展惠民演出1000场,其中“夏之恋”假日期间将举办两百场惠民演出,通过组织市属文艺院团、长沙交响乐团进旅游景区、进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市县剧场演出,极大了丰富了市民和游客文化生活,期间还将持续推出“长沙之夜”露天交响音乐会、“云剧场艺家享”网络直播惠民演出等活动。

此外,在滨江文化园“三馆一厅”、梅溪湖大剧院等文化场馆举办文博活动,每周至少开展2次专场活动。同时,开展文化旅游消费示范创建评选活动,评选认定一批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文旅消费特色街区(小镇),加快让长沙夜间亮起来、网间红起来、乡间火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