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再见不离别!“VR”高科技上最后一课激励毕业生乘风破浪

2020-06-24 21:49:23 红网时刻

《再见不离别》.jpg

6月23日,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图为视频直播截图。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言勇 罗慧 记者 吴公然)6月23日,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典礼采用“云端”形式,通过VR等高科技手段,向全体师生进行了视频直播。

典礼精心设计了《我的大学》《再见不离别》《我们的故事》《追梦正当时》4个节目,以两名毕业生戴上VR眼镜穿越时空的形式,带领师生共同回忆了2020届毕业生大学4年的美好校园生活,温暖再现大学时光教师与学生、同学与同学之间最纯真、最难忘的情谊,同时激励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拼搏奋斗,书写人生新的绚丽篇章。

典礼上,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议,学院全体院领导携各部门教职员工纷纷为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与期望。学院董事长易自力寄语全体毕业生带着“励能笃行、知新致远”的院训精神,整装待发,到更高更辽阔的天空展翅飞翔。

本次“云端”毕业典礼以网络直播形式播出,吸引了1万余名师生、家长点击观看、互动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言勇 罗慧 吴公然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