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再夺桂冠!衡阳技师学院选手再赢世赛项目国赛入场券

2020-06-24 18:08:15 红网时刻

3u.jpg

衡阳技师学院选手盛镇归在本次大赛中荣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2h.jpg

衡阳技师学院选手徐洋洋在本次大赛中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红网时刻衡阳6月24日讯(通讯员 周维 记者 谭倩)端午前夕,从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执裁组传来喜讯,来自全省10个地州市的16名选手齐聚衡阳技师学院赛点,经过连续三天(6月21日-6月23日)的激烈角逐,衡阳技师学院选手盛镇归、徐洋洋在本次大赛中分别荣获第一名、 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大赛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衡阳技师学院承办,学院严格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赛工作程序及要求,从制定竞赛工作方案、竞赛项目安全(新冠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理、竞赛项目食宿、交通及观摩安排到竞赛工作日程安排对承办赛项进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用高质高效的办赛举措赢得了上级部门的一致褒扬和业内同行的广泛赞誉。

据悉,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比赛共分为建筑群光缆布线系统、楼宇结构化布线系统、智能家居/办公应用安装调试、光纤熔接速度测试、铜缆和光纤布线的故障排除5个模块,赛程4天,单个选手累计比赛时间约为16.5小时。本次大赛完全按照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和要求量身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执裁过程确保了把最优秀的选手推向国赛、世赛更大的竞技舞台。

近年来,衡阳技师学院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教育引领效应,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将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技术、产品、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致力于用心培养更多德艺双馨的应用型技能人才,用新时代的大国工匠精神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信息大国”向“信息强国”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 谭倩 编辑:宋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