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发现美 也传递爱 车轮滚滚 广汽三菱寻美即将再起航

2020-06-24 14:42:54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周宇广)我们没法延长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不论读万卷书,还是行万里路,都是在有限的时光里,探索无限的维度。有这样一个汽车品牌,带领车主一起,用5年时光,驶过了15个省份,用62站落地活动,探寻和发现祖国的美丽乡镇,传递爱与温暖,这个品牌,就是广汽三菱。

_TDY3103.JPG

DSC_2388.JPG

DSC_4947.JPG

5年时间,可以做些什么?一千个人,可能有不止一千个答案,但广汽三菱的答案就是——“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5年的寻美之路,伴随着的是广汽三菱的快速崛起,这个2012年成立于长沙的车企,现如今已经成长为“汽车湘军”的代表企业。

5年下来,广汽三菱的寻美之路,从湖南省内,走到了全国,从一步一个脚印,变成了多地同时开花,发现美的同时,也把广汽三菱的品牌精神传递到了所到之处。一路走来,从发现美丽乡镇,助推地方旅游经济发展,到爱心公益募集,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从发掘地方人文特色,助力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传承,到关爱退伍老兵,传播社会正能量,广汽三菱成为了中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同行者、见证者,更是践行者。

_TDY3019.JPG

DSC_0302.JPG

2018-11-13-23d5071bd0-4380-4948-9365-5df565d0b3ff.jpg

爱心助学、探望抗战老兵、帮扶农业产业,广汽三菱的寻美之路,也是一条爱心传递之路。

2020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年份,这一年不仅仅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广汽三菱深知,仅仅发现表面的美还远远不够,只有身体力行的参与助力中国乡村全面振兴,“寻找美丽乡镇”这块历时5年打造的“招牌”才能熠熠生辉。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回望过去5年寻美之路的滚滚车辙,2020年,广汽三菱又站上了新的起点——在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联合指导下,7月4日,广汽三菱“2020寻找美丽乡镇·发现振兴力量”活动又将鸣笛再起航。

2020寻找美丽乡镇-0622-定稿-RGB-小图.jpg

在今年的寻美活动中,广汽三菱车队将奔赴湖南张家界、陕西西安、广东顺德、福建宁德等六个站点,通过深入新时代美丽乡镇,发现、发掘新时代农村新风貌,体验各地风土人情,发掘人文故事、地方特色和乡村振兴力量,向全社会展示乡村振兴成果,拉动乡村旅游业发展。

此外,在今年的寻美过程当中,广汽三菱还将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响应国家信息化助农号召,助力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同时也会沿途记录、征集遇到的一张张动人笑脸,用这最朴实的表达方式,全面展现新时代乡村振兴给老百姓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再次踏上寻美征程的广汽三菱,将用一次探寻美好乡村风貌的发现之旅、一场互联网+创新文旅扶贫的助农行动、一曲全面描绘新时代乡村振兴的赞歌,表达一家汽车企业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方向,因为坚持而变得清晰,初心,因为坚持而变得可贵,后疫情时代的中国,正在展现出她的勃勃生机,2020年,让我们跟随广汽三菱锐意不止的步伐,共同致敬中国!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