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国旗下的最后一课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毕业前升旗仪式

2020-06-18 22:44:35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618224016.jpg

迎着朝阳,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齐唱国歌,举行毕业前升旗仪式。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 (记者 汪衡 通讯员 李慧 李永智)“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近日清晨,迎着朝阳,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齐唱国歌,举行毕业前升旗仪式。国旗下,一张张烙印时代的口罩画、五彩缤纷的文化衫和橄榄绿的军装构成了一幅青春洋溢的画面。

毕业生学生代表李薪同说:“感谢四年来没有安逸于静好岁月的你我,才能够让我们今天自信、昂扬且毫不畏惧地的走出校门,挑战未来的无限可能。”辅导员程静征再次用“既然背井离乡,自当出人头地”的年级名言追忆了与同学们一起成长的四年光阴。

该校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健为毕业生致欢送词,讲授了大学最后一课《致吾生:且送一盏雾灯》,勉励同学们,要永远擦亮底色,热爱我们的祖国;永远保有情怀,恪守前行的信念;永远敢于担当,保持奋斗的激情;永远铭记母校的教诲,热爱你我的长理。“毕业只是一个学习阶段的结束,更意味着人生新阶段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守努力奋斗的信念,在奋斗中成就属于自己的‘硬核’人生,用奋斗唱响属于青年人的时代最强音。”

王健为介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这最短的毕业季,升旗仪式为同学们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李慧 李永智 编辑: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