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牵手企业 打造服装供应链产业数字化平台

2020-06-17 15:47:53 红网时刻

d387b8b3e1b5723747311022fa6cbab.jpg

湖南工业大学与深圳市云之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株洲6月17日讯(通讯员 夏桂英)6月15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深圳市云之梦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云之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波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昌凡主持。

会上,谭益民介绍了学校目前在科技智能化建设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选派优秀教师和业务骨干,与云之梦科技公司组成专项团队,进行项目开发、技术改造、技术援助和学术研讨。董波做企业介绍,并对双方战略合作发展方向表达了美好祝福。

据悉,整体项目合作基于人工智能在人体3D建模、图形图像识别、区块链图像版权平台、智能穿搭、推荐引擎等领域的应用。贯彻以株洲地区服装行业供应链和流通环节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场景为切入点,双方将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独立运营,打造服装供应链产业数字化平台,进行市场化运作,并争取国家和地方政府政策的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夏桂英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