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物流职院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不松劲

2020-06-17 11:59:36 红网时刻

图片2_conew1.jpg

湖南物流职院的应届毕业生在学校专设的毕业证书牌匾前拍照留念。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郭瑶 记者 杨斌)6月15-18日,是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日子。为了让学生留下关于母校生活的美好回忆,学校为毕业生设计了一个既具仪式感又可以有效防止学生聚集的告别场景——在学校大门附近,摆放了一张毕业证书牌匾,有意愿拍照留念的毕业生可以排队、保持一到两米的距离拍照。

学校相关负责人说,因为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学校无法给毕业生们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但学校与学生身虽相远,心却相近,隔离病毒却不隔离爱,仍努力通过各种办法,给有返校意愿的毕业生安排了最后一次返校的机会。

学校的毕业季宣传片——《你曾是少年》,不仅学校的党委书记和校长双双出镜对毕业生表达了祝福,设计也十分用情暖心,有很强的代入感,催人泪下,无异于给学生分享了一顿情感大餐。

此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物流职院还向学生传达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须知》,对毕业生返校的疫情防控问题做出了诸多安排。根据学校规定,全校毕业生分为三批返校,由学生本人自愿申请,须将返校前21天的学生健康卡和电子健康绿码交辅导员存档,返校当天需要带口罩、排队,鼓励学生之间代办离校手续;学生须当日办理当日离校,确有因行程问题需要推迟离校的学生,需提前申请报备批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郭瑶 编辑:彭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