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中心医院常宁现代妇产医联体医院揭牌

2020-06-14 17:00:35 红网时刻

4.jpg

6月13日,衡阳市中心医院常宁现代妇产医联体医院揭牌。

红网时刻衡阳6月14日讯(通讯员 殷君发 记者 谭倩)6月13日,衡阳市中心医院常宁现代妇产医联体医院揭牌,这标志着衡阳市中心医院与常宁现代妇产医院正式建立紧密型医联体,今后,常宁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服务。

衡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珍发表示,衡阳市中心医院常宁现代妇产医联体的建立是契合当前医疗形势的惠民之举、民心工程。有利于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更好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

据介绍,衡阳市中心医院常宁现代妇产医联体医院成立后,两家医院将以前单方向的对口帮扶、技术协作,上升到互助阶段。衡阳市中心医院将发挥学术、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帮助常宁现代妇产医院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妇产科、外科、内科、中医科等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进一步提升大专科小综合建设水平。如今两医院在内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妇科、产科、中医科等科室已经达成科室共建合作。“医联体”形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医疗管理、医疗服务和医疗安全,通过医生互通、专家坐诊、科室共建、双向转诊的模式,真正实现“小病在基层,大病在大医院,康复在基层”的目的,再造新的就医流程,切实解决常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殷君发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