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做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湖南省人防办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0-06-12 18:18:28 红网时刻

WechatIMG1193_meitu_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黄福宋)6月12日,湖南省人防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刚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议精神;工程管理处处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冯文辉宣读《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着重对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三年所要做的工作向会议逐一作了汇报;各成员对《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进行讨论。

王志刚认真分析研判了全省人防系统当前安全生产(含消防)安全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认真领会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议精神、有关文件精神及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召开一次办公室会议进行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组织抓好落实。要组织召开一次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切实抓好、抓实、抓细。要加强汛期隐患排查治理,积极开展督查检查,对发现隐患和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建立健全汛期安全长效机制,制定人防工程汛期安全应急救援预案,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全省人防系统汛期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黄福宋 编辑: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