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机械学院连摘四项国际设计奖

2020-06-12 16:31:0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6月12日讯(通讯员 罗咸辉)全球知名设计竞赛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和红点设计奖(Reddot Award)近期相继揭晓获奖名单,湖南工业大学共摘得4项国际奖项,均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何铭锋及其团队。德国的红点奖与iF奖均被誉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又被称为“设计界的奥斯卡”,以评选标准苛刻著称,代表着该领域全球最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何铭锋在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潜心整合珠三角产业资源,通过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培养、校企联合课程等方式进行深度合作,成果丰硕。此次创新设计实验室与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发产品成功获得国际设计大奖,充分彰显了湖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创新能力及创新教育的教学实力。

【相关链接】获奖作品情况

TIM截图20200612162950.jpg


来源:红网 作者:罗咸辉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