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强降雨导致途经武广高铁、怀衡线的38趟列车临时停运

2020-06-08 10:37:4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张韬)受强降雨影响,6月8日上午途经武广高铁、怀衡线的38趟列车临时停运。铁路部门正在动态调整列车,请旅客出行前密切关注车站公告、广播或致电12306查询最新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请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选择以下办法办理退票业务:第一、票面发站是长沙南站的,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全国任意车站办理停运列车车票的退票手续,不收取退票手续费。第二、中途下车的旅客可选择30日内(含当日)在广铁集团管内各站办理未乘区间的退票手续,不收取退票手续费。第三、在12306官网上订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直接在12306网站上办理退票手续,不收取退票手续费。第四、如果是在携程、微信等第三方网站订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按照第一条选择在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30日内(含当日)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请广大旅客不要在停运当天集中前往车站办理退票、改签手续,如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张韬 编辑: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