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韶山首场名企高校行专场招聘会活动走进湘潭技师学院

2020-06-03 16:50:35 红网时刻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记者 张燕 郭小康)6月2日,由韶山市人社局组织的首场名企高校行专场招聘会走进湘潭技师学院,吸引200多名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现场,恒欣实业、江冶机电、中韶电气、远东钢模等12家企业结合岗位需求和学院专业设置,提供了机械技术员、气保焊工、数控操作、会计等278个岗位。林媛是一名应届毕业生,学的是工业机器人专业,经过老师推荐和现场咨询,她与恒欣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当天下午,招聘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人次。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的目的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各企业招聘和应届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积极发挥政府引导作用,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交流平台。除现场招聘会,市人社局还通过“韶山就业”微信公众号开展了线上招聘,应聘者达3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82人次。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 张燕 郭小康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