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奋斗有我② | 柜哥Seven:掌握女人化妆台的男人

2020-06-03 19:46:23 红网时刻

编者按:当清晨的奋斗,催开了黄昏的笑容;当脸颊流下的汗珠,焕新了奋斗的光芒;当搭把手的默契,清爽了夏日的炎热……“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冲刺号角吹响,42.8平方公里的芙蓉大地,一线劳动者正铆足力,与时间赛跑。

芙蓉区融媒体中心联合红网长沙站推出特别策划《奋斗有我》专题,记录在一线的你,奋斗的模样。

相关链接:

奋斗有我① | 全莲娇:活跃在建筑工地的女版“大力水手”

红网时刻长沙 韩先敏 长沙报道

阳光帅气的形象,搭配严谨的穿着,在长沙“城市客厅”里的美妆圣地——国金中心百盛Parkson Beauty,雅诗兰黛区域彩妆师Seven森文正热情四溢地向顾客展示产品。他极具亲和力的外表,搭配专业的讲解,从女性审美需求推荐产品,又让女性更多地了解男性的审美视角,他在给予顾客最大安全感的同时,更像是“闺蜜”,在化妆之余,为你理性分析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韩先敏 编辑:唐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