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20-06-01 17:15:34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601171905.jpg

毕业典礼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01171902.jpg

毕业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周超 胡婕 余晓冬 朱奕辉)6月1日,邵阳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出席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邵阳学院百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开就座参加毕业典礼,近万人观看毕业典礼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601170143.jpg

校党委书记邓党雄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微信图片_20200601171503.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彭希林以《热爱是一生幸福的源泉》为题,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寄语广大同学。他说,热爱铸就忠诚,热爱蕴藏奋斗,热爱蕴含团结,“国家大事,千万尽力”。同学们要拥有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内在素养,锤炼意志品格,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时代先锋,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力量。

作为教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蒋剑平教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成毕业、即将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的毕业学子们的欣喜,并从艺术绘画的“本行”出发,送给学子们“保持本色”“打好底色”“转换角色”“干出特色”。

“在疫情之下,这个典礼虽然简单,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也充满了仪式感,我们心里很激动。同时也祝福老师和同学们前程似锦、万事胜意。”毕业生肖玲说道。

“在这个特别的毕业季里,我们体验了在线学习、在线班会、在线支部团日、网络答辩、云端求职等‘云生活’方式。虽然很是不舍,但是满怀期待。”毕业生刘易思说。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主持典礼仪式,全体校领导及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毕业典礼。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超 胡婕 余晓冬 朱奕辉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