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谱写知识产权工作新篇章

2020-05-29 17:27:18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5291539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王宇)5月29日上午,邵阳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者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指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对新时期知识产权工作认识。2019年,以知识产权量升质优为重点,以创新驱动发展,坚定不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知识产权事业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2020年,以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为抓手,坚持“三抓三促”工作思路,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治理效能,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管理,推动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做好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知识产权制度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市情实际,把握发展方向,推动知识产权工作行稳致远。要坚决服从党中央的绝对全面领导,咬定目标、立足本职、聚焦重点,着力提升知识产权治理效能,全面实现知识产权工作目标,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加快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 娟 王宇 编辑: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