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助力复工复产  和立东升专家讲座走进长沙总部基地

2020-05-23 16:23:39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523103703.jpg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彭星亮)5月22日,由和立东升集团组织举办的科学助推复工复产讲座在长沙总部基地园区举行。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教授,为园区100余名企业中高管人员带来《疫情之下如何面对不确定的未来》主题讲座,树立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讲座现场,王林教授结合多年授课经历,从当前国内外的时局大势、经济数据进行分析,并围绕国家近期的宏观政策进行了系统、专业的解读,为与会人员开拓战略思维,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课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收获良多。

长沙总部基地由和立东升集团建设,是湖南省“5个100”项目,园企联合打造的重点产业平台——湖南地理空间大数据应用中心二期。该基地率先提出“总部基地”“智慧园区”的创新理念,打造“一栋一企业、一栋一传承“的品牌特色。目前,通过园企合作,已引进了湖南地理空间大数据交易中心、国家地理空间信息中心、天心阁研究院、国家超算长沙中心园区服务站、省内高校大数据(含地理信息)重点实验室等一批产学研平台,和浪潮集团、西施生态等一批高端企业,实现了园企双赢。

通过本次专家讲座,不仅普及了广大企业管理者对国家大政方针的解读学习,也为企业树立信心,助力园区科学复工复产带来了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星亮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