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汨罗城乡客运一体化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厅验收

2020-05-22 19:01:53 红网时刻

验收意见反馈会_副本.jpg

验收意见反馈会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 周敏)5月21日至22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处长刘明进率工作组来汨,考察验收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副市长黄平陪同考察。

据了解,省交通运输厅此前就已组织第三方验收单位对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相关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此次考察验收中,工作组一行对客运企业运营状况、客运相关员工社保缴纳、信访维稳信息记录等工作进行了核查,并深入汽车客运总站、乡镇招呼站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验收意见反馈会上,刘明进一行对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相关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就城乡客运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工作组一致认为,我市城乡客运一体化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达到了相关要求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李冯波表示,汨罗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城乡客运一体化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惠民工程的重要抓手,认真消化吸收工作组意见建议,以惠民、安全、可持续发展为重点,不断提升城乡客运服务水平。

市交通运输局表示,今年内将力争创建城乡客运一体化全国示范县。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任可 周敏 编辑:谢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