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化学院图书馆获批为第八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020-05-20 15:39:34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520150511.jpg

怀化学院东区图书馆近景。(谭柯帆 摄)

红网时刻怀化5月20日讯(通讯员 熊燕)5月19日,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第八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怀化学院图书馆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扩大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影响,丰富社科普及工作载体,今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在全省开展了第八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创建工作。通过自主申报、主管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并报省社科联党组研究,认定了23家单位为第八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近年来,怀化学院图书馆在保障校内文献资源需求、完善服务育人体系的基础上,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工作。

怀化学院图书馆面向社会大众普及社科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传统文化,开发了《五溪文化•侗韵》《五溪流域资源数据库》等社科普及特色资源,打造了二酉书吧、文化展厅、古籍室等社科普及活动阵地,搭建了“书海撷萃”“五溪文化”“书韵怀院”“念念不忘”等社科普及宣传专栏,举办了读书征文、专题展览、主题摄影、美文诵读、“真人”讲座等社科普及特色活动,开设了社科普及讲坛——“二酉讲坛”,在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和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 熊燕 编辑:杨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