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官宣!湖南工业大学公布返校时间

2020-05-16 08:51:33 红网时刻

湖南工业大学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全校师生:

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中共株洲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审批通过的《湖南工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整体方案》,现发布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

一、返校学生范围

1、毕业年级学生(含本专科、硕士、博士)经线上申请批准后返校。

2、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毕业年级学生暂不返校(由学工处单独通知),确需返校的须经学校批准并携带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出示“绿色健康码”,来校后需按株洲市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集中隔离。

3、非毕业年级学生和境外学生继续按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本学期不返校。

二、返校时间安排及要求

1、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返校时间为5月26日—28日,具体安排如下:

5月26日:经济与贸易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返校。

5月27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法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返校。

5月28日:计算机学院、国际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返校。

2、2020届硕士、博士毕业生返校时间为6月6日。

3、2020届科技学院毕业生返校时间由科技学院另行通知。

4、任何学生未经允许不得返校。所有返校学生要时刻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返校途中要严格按照国家及学校发布的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湖南工业大学

2020年5月15日

来源:红网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