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吉祥人寿智能保险引擎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

2020-05-16 02:01:19 红网时刻

05科技力量.jpg

湖南金融科技力量颁奖。

红网时刻综合讯 金融力量,筑梦湖湘!5月14日,“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等奖项名单。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人寿”)智能保险引擎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科技力量”。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红网联合40多家机构举办。其中,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分为金融先锋力量、金融新锐力量、金融普惠力量、金融扶贫力量、金融科技力量、金融中坚力量等六类。

吉祥人寿自主研发的“智能保险引擎”包含“智能计划书”和“远程信息采集”两大块,其中远程信息采集又分为远程签名、远程影像采集、远程回执、远程函件回销几个功能模块。

“智能保险引擎”的推出,有效破解了行业信任、产品复杂难懂和投保流程复杂等难题,让客户更容易理解保险产品的同时,也有效避免了营销员误导客户和代签字等行业顽疾。“智能保险引擎”,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客户少跑腿。目前,如上功能已在公司全面推广,并取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试用客户人群近50万。

2019年,吉祥人寿全面推广“智能保险引擎”,通过智能计划书、远程签名、远程影像采集、远程回执、远程函件回销等功能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信息化服务,在给客户提供了便捷的产品信息获取,便捷投保等功能的同时,也为保险公司控制风险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是科技赋能业务发展的典范。

专题:金融力量 筑梦湖湘——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

来源:红网时刻综合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