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化学院实施“五大计划”“五大改革” 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发展

2020-05-14 09:30:57 红网时刻

8I6A8580.JPG

怀化学院召开“改革发展年”动员大会。(胡征 摄)

红网时刻怀化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沙沙 )5月11日下午,怀化学院“改革发展年”动员大会召开。

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怀化学院党委把2020年定为“改革发展年”,决定以改革为动力,以开放为路径,以发展为目标,统筹推进“五大计划”,重点实施“五大改革”。“五大计划”即党建引领计划、专业群建设计划、学科创新计划、人才引培计划、校园建设计划,“五大改革”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管理机制改革、绩效分配制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目标管理制度改革。怀化学院校长宋克慧介绍,“五大计划”涉及政治保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校园建设等五个方面,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五大改革”是实现“五大计划”目标的策略和路径,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会上,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望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瞄准更高目标,凝聚磅礴力量,奋力赶超,全力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李沙沙 编辑:杨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