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视频|寻找车流中救人的白衣女子 事发长沙万家丽路高架

2020-05-12 13:22:1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罗辑学 杜放)5月11日上午8时许,一男子在长沙市万家丽高架桥上驾车突发心脏病,停车后倒在了地上。白衣女子马上停车,拨打急救电话,陪护在旁,并和交警一同将男子送上救护车,悄然离去。今天,患者病情已经好转,想当面对白衣女子说声谢谢!

雨花交警大队分控中心民警在进行视频巡逻时,发现在万家丽快速路朝晖路路段,一辆红色小车突然停下,导致后方车辆行驶缓慢,民警通过视频放大查看,该车旁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上,疑似是交通事故,分控中心立即呼叫七中队民警赶往现场查看。期间,一位女士发现了这一情形,并下车查看男子情况,紧接着交警到现场,原来,躺在地上的男子是红色小车驾驶人,突发疾病,白衣女士也已经帮助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过程中女士和交警一直陪护,10分钟左右后,120救护车辆到达现场,看到男子得到救治后,热心的女士才离开,随后交警将红色小车驶离现场,恢复交通。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辑学 杜放 编辑:吕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