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0年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20-05-11 17:23:49 红网时刻

因医院业务发展,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数名,招聘人数、岗位、待遇及条件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计划招聘27人,其中妇产科医生5人;儿科医生6人;新生儿科医生3人;儿童口腔科医生1人;儿童五官科医生1人;儿童康复医生5人;医学影像诊断1人、影像技术1人、超声影像诊断1人;儿童眼视光1人;药学1人;财务1人。具体资格条件见附件。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及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5月22日。

2、报名地点: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人事科现场报名,需要上交本人学历、“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书、资格证、执业证及其他相关证件复印件、报名表;也可将本人学历、“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位证书、资格证、执业证及其他相关证件复印件、报名表投至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人事科邮箱( 1973300927@qq.com)报名。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零陵区卫生健康局人事科及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监督。

五、工资待遇

一经录用并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享受临聘人员同等待遇,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

六、本简章解释权归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联系人电话:13974633051(吴) 13217466628(刘)

邮箱:1973300927@qq.com

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1日

附件:

1.《2020年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医务人员职位表》

2.《报名登记表》


来源:零陵区妇幼保健 作者:匿名 编辑: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