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师大附小进驻长沙麓谷 城市空间千屏直播签约实况

2020-05-09 18:25:19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戴丹)2020年5月9日上午,一场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在长沙高新区阳光城·溪山悦营销中心举行,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湖南师范大学、阳光城湖南区域公司三方代表现场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书。与此同时,签约活动现场实况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在城市空间千屏联动实时播报。

10点08分,签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意味着长沙麓谷板块即将再添一所优质小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拟命名)。

1.jpg

上午10时,签约现场的视频直播图像出现在长沙黄兴广场LED大屏上。

1.jpg

同一时间,在河西王府井LED大屏、长沙西收费站LED大屏、学士收费站LED大屏,主题为“师大附小来了”的宣传海报出现在街头巷尾。

3.jpg

在长沙西收费站LED大屏,“师大附小来了”的活动主题海报格外打眼。

新学校落子长沙高新区南桥路与杏康交汇处西角,由阳光城集团湖南区域公司投资建设,建成后,将无偿移交长沙高新区办学。学校规划36个教学班,1600人左右,将于2021年启动建设,预计2022年建成。

4.jpg

进出城市周边高速公路收费站的车辆在第一时间就接收到了新学校签约的资讯。

通过红网、时刻APP新闻平台,长沙市民拿起手机即可以实时收看整场签约活动的现场实况影像。(直播回顾 | 阳光城·溪山悦&师大附小签约仪式

7.jpg

长沙市内700块党政机关电梯小屏同步播报签约活动主题海报。

“线上+线下”“网屏互动”,这是湖南地产圈首次通过城市空间千屏实时传递签约活动实况。

传递新鲜民生资讯,为美好城市生活发声,红网时刻LED联播网打出的这一套传播组合拳,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相关链接:

快讯!湖南师大附小签约阳光城·溪山悦 麓谷再添新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