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云招聘专场双选会

2020-04-30 16:12:1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4月30日讯(通讯员 谭黎)为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湖南工业大学就业工作的影响,4月28日,该校校友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袂出击,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成功举办“湖南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云招聘专场双选会”。

4月20日,学校“复工”伊始,校友会秘书处向地方校友会发出“关心学子成长,助力学子就业”的号召。地方校友会积极响应,对域内的校友企业全力做好宣传、发动和遴选工作,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74家校友企业想学校之所想,急母校之所急,面对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积极报名参加双选会。各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所属企业更是积极带头报名,为母校毕业生提供689个优质工作岗位,需求人数共计15520人。

据悉,截止4月28日下午五点,共有937名毕业生报名参会,投放简历2410份,在线面试会谈1317次,帮助221名毕业生落实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谭黎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