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潭技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2020-04-28 11:56:19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427200053.jpg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精神,积极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安全有序进行,4月27日上午,湘潭技师学院教职员工错峰返校返岗,举行了疫情防控演练。

校门是校园防疫的第一道关口。演练现场划分为体温测量、手部消毒、信息登记、异常人员临时隔离点四个区域。演练中,模拟演练了学生开学分时分段、错峰错时入校,并安排工作人员在校门对师生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模拟对入校人员进行手部消毒、健康码查验和相关信息登记;设置了临时隔离点,模拟了对体温异常和生病师生的留置安置流程。

这次场景演练流程规范,各级响应物资齐全,防护工作到位完善,所有参演人员按方案高效地实施了演练,准确完成了规定动作。(通讯员 张雨薇 唐宁 葛宁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雨薇 唐宁 葛宁海 编辑:曹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