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省交通厅来汨督导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2020-04-27 20:33:21 红网时刻

钱俊君(中)、刘保良(右)、杨昆(左)一行现场勘察京广线川山坪段安全环境隐患_副本.jpg

钱俊君(中)、刘保良(右)、杨昆(左)一行现场勘察京广线川山坪段安全环境隐患

京广线_副本.png

京广线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4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钱俊君、广铁集团副总经理刘保良一行来到汨罗,督导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岳阳市副市长杨昆,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海波,汨罗市副市长黄平参加。

本月,我市出台了《汨罗市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我市将对境内普铁沿线环境卫生进行整治,着力解决铁路安全保护区内违法施工、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问题,排查铁路沿线设施隐患,封闭普铁沿线防护栅栏缺口,拆除或修整普铁两侧各100米范围内影响美观的临时建(构)筑物、残缺建筑、破旧建筑、残墙断壁等,并将在8月15日前建好川山坪镇、白水镇境内的4处铁路人行通道,包括3处涵洞、1处人行天桥。

当天,钱俊君一行对京广线川山坪段两处涵洞进行了现场勘察,并就涵洞建设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任可 编辑:谢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