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慰问附属医院支援湖北医务人员

2020-04-22 17:38:13 红网时刻

0XE_980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余晓冬)“火线入党的附属一医院的蒋玉莲同志说,‘我愿意到人民最需要我的地方去,去回报社会。’听了我很感动……”4月22日上午,在邵阳学院慰问附属医院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邓党雄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驰援湖北黄冈的24名支援湖北抗疫勇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地感谢。

0XE_9831.JPG

支援湖北医疗队代表发言。

“当你的生命和国家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到崇高和伟大,使命其实比生命更重要。”附属第一医院陈文峰作为代表发言时如是说道,赢得了阵阵掌声。支援湖北医疗队代表王青和蒋玉莲也依次发言,回顾起55天的抗疫征程,他们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义无反顾奔赴抗击疫情一线,克服重重困难,迎难而上,完成了一个个艰巨的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挽救了一个个鲜活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壮丽凯歌。

邓党雄高度肯定了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落实好支援湖北抗疫勇士归来后的各项政策作了明确要求。学校各级各部门、各党员干部,特别是附属医院要认真抓好落实,要切实让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感受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各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要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回工作岗位,继续以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弘扬和展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服务中敢担当、作表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建设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XE_9779.JPG

党委书记邓党雄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佩戴“援鄂抗疫勇士”绶带。

0XE_9791.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佩戴“援鄂抗疫勇士”绶带。

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主持,全体校领导,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邓党雄、校长彭希林为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的24名支援湖北抗疫的医务人员佩戴“援鄂抗疫勇士”绶带,并发放慰问金。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 珍 余晓冬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