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暖心护企解烦忧

2020-04-03 11:27:3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403100837.jpg

4月2日上午,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经伟(左三)走访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衡阳4月3日讯(通讯员 汤研科 记者 宋美君) 近日,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陆续走访驻衡重点骨干企业,开展“暖企行动”,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4月2日上午,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经伟前往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变公司),走访了解该公司疫情期间装备生产销售情况,开启了“暖企行动”的第一站。

在整洁明净的现代化生产车间里,职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偌大的厂房呈现出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张经伟先后参观了特高压变压器生产车间和公司研发中心。张经伟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坚持复工复产的措施表示赞赏,对公司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和科技创新水平表示钦佩。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种衍民详细介绍了特变电工衡变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就疫情期间企业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交流。

据悉,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衡变公司积极与政府沟通协调,组织企业复产。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实现全部人员到岗复工,一季度计划产值8.6亿元,实际完成8.85亿元。

近年来,该公司先后有200余起涉及数亿元的各类诉讼案件在衡阳两级法院的支持下得到妥善解决。特别是在执行以内蒙古某公司为代表的系列“骨头案”中,衡阳中院和雁峰区法院领导亲自调度指挥,执行干警奔赴全国19个省市区,最终在2019年底将3200万元的执行款全部执行到位,一举化解了困扰公司多年的坏账风险,彰显了衡阳法院攻坚克难、护航民企发展的司法担当,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扎根衡阳、投资衡阳的决心和信心。

张经伟指出,衡变公司是衡阳市企业纳税大户,为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衡阳两级法院为企业保驾护航,这是责任、也是新时代赋予人民法院的使命担当。衡阳中院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衡阳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汤研科 宋美君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