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回归工作岗位!衡阳驰援湖北武汉32名医护人员解除医学观察

2020-04-01 10:29:01 红网时刻

0.jpg

衡阳驰援湖北武汉32名医护人员解除医学观察。

“欢迎回家!” 衡阳32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结束隔离

红网时刻衡阳4月1日讯(记者 谭倩)4月1日,衡阳举行南华大学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凯旋归来欢迎仪式,支援武汉的32名医护人员经过14天医学观察和休养后,即日解除隔离。

现场,与会领导为32位白衣天使献上鲜花,感谢医护人员的付出和努力。白衣天使作为衡阳的代表,不辱使命,发扬了湖湘儿女不怕吃苦的优秀品质和传统,圆满完成了省委、市委、南华大学交办的任务。

2月15日下午,在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最吃紧的时候,南华大学及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千里驰援湖北,全面接管黄陂方舱医院管理工作和医疗工作,到3月7日方舱医院休舱,共治愈出院156例确认病例,交出了一份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五个零”的高分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