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北的工友,准备好了吗?芙蓉牌专车明天来接你上班啦

2020-03-26 16:41:5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长沙3月26日讯(记者 沈梦艳)“27日,我们就会派车去把大家接回来!请大家做好准备,咱们要开工了!”在湖北省监利县老家待了60多天,前天接到长沙市芙蓉区环卫所领导打来电话,环卫工作者许娥子格外激动,“宅了那么多天,终于可以回到工作岗位了!”

27日,“你在芙蓉为大家,今日我接你回家”专车将前往湖北省监利县,接27名湖北籍环卫工人返岗。

从3月25日零时起,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终于等到你!芙蓉早已迫不及待。出发接工友,芙蓉区进行了周密计划部署和充足准备,考虑到往返时间较长,人员接触密集等特殊情况,配备两名专业防疫人员随车指导,为返岗人员进行现场检疫、测量体温。按照“专人、专车、专线”原则,实行“点对点、一站式”人员运输模式,要求27名环卫工人须持湖北健康码绿码上车,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距离乘车。

春暖开花之际,星城繁花似锦。城市美容师回归,星城更添暖色调,复工复产更火热。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吕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