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3个项目落户、总投资15亿 长沙这家园区“云招商”太值了

2020-03-25 16:46:43 红网时刻

1.jpg

3月25日,雨花经开区国内外企业线上招商恳谈会就“上线”。

1.jpg

减少“面对面”,创新“屏对屏”,园区招商力度不减、热度不降、进度不松、战果不断。

红网时刻长沙3月25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郝丽霞)“3个项目落户园区,预计总投资15亿元”“屏对屏的招商,不仅省时省力,最重要的是成效比以前更好。”长沙外资外经工作座谈会刚刚落幕,3月25日,雨花经开区国内外企业线上招商恳谈会就“上线”。在海外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园区加快创新招商引资模式步伐,线上线下招商同步推进,减少“面对面”,创新“屏对屏”,招商力度不减、热度不降、进度不松、战果不断。

“不能与国外企业面对面,那就想办法屏对屏。”雨花经开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举行线上恳谈会,就是在前期深入沟通、紧密接洽后,园区与企业的一次心贴心、一对一、点对点的诚意之举。

疫情防控期间,园区充分利用电话、微信、视频会议、邮件等方式加强对接沟通,推介投资环境、在线答疑解惑、洽谈合作项目,建立长期高效顺畅的项目信息对接机制。让国内外企业通过不同渠道全面了解园区,增进投资的信心,坚定投资的决心。

此次洽谈,来自日本的山崎马扎克、中科虹霸等国内外的企业负责人,带来了申亿马扎克智慧工厂项目、AI+AR手术导航设备项目、虹膜识别技术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项目、开金信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新项目、深兰科技中南总部项目等5个项目,均是围绕园区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传感器)“一主一特”产业的延链、强链项目,依托产业链上的重点企业以商招商,聚力形成和完善生态集群。

记者了解到,申亿马扎克智慧工厂项目、AI+AR手术导航设备项目、虹膜识别技术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项目等3个项目已经达成落户共识,预计项目总投资将达15亿元,开金信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新项目、深兰科技中南总部项目也在紧密洽谈中,近期雨花经开区还将面向海内外企业,开展针对三菱电机等企业的日本专场、针对德国西门子等企业的德国专场等系列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郝丽霞 编辑:吕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