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好消息!长沙生态动物园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2020-03-25 16:23:39 红网时刻

WechatIMG2014_meitu_2.jpg

市民在长沙生态动物园老虎馆参观。

WechatIMG2013_meitu_1.jpg

袋鼠。

WechatIMG2015_meitu_3.jpg

火烈鸟。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李璐)记者从长沙生态动物园了解到,自今日起,长沙生态动物园(包括步行游览区、车行游览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票开放,免票时间为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12月31日。

长沙生态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捍卫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致敬所有医护工作者,长沙生态动物园对全国持证医护人员免票开放。

免票对象包括全国范围内的医生、护士(包括港澳台地区),医护人员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如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药师、护士(师)、医技等其他卫生技术人员的相关执业证件,免费参观长沙生态动物园步行游览区、车行游览区。

此外,继2月22日长沙生态动物园步行浏览区有序开园之后,3月19日车行游览区、餐饮中心及园内经营门店对外开放后,在做好园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园区已于3月21日全面对外开放。同时,市民、游客需实名制购票,入园时出示身份证、购票二维码、电子健康卡。园区检票口设有非接触式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每位入园市民、游客都会显示体温,体温检测无异常的市民、游客即可检票入园,游园期间需佩戴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彭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