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制作MV《有你真好》 致敬每一个奋斗的“你”

2020-03-24 17:50:02 红网时刻

“你”在春天种下希望的花苗,让夏天和秋天把我们紧紧拥抱。祖国是千千万万炎黄子孙的心灵港湾,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危急的时刻,“你”用宽厚有力的臂膀给百姓坚实的依靠。

由衡阳市文化馆精心打造,大海作词、匡海阳作曲,一级演员曼子,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授李巧伟领唱,红叶组合音乐总监张世敏老师担纲制作的男女声领唱与合唱《有你真好》精彩呈现。

歌曲采用领唱与合唱的演唱方式,A(A+A1)+B二段体的曲式结构。歌词真切、深沉,抒情。主歌旋律优美、清新,副歌旋律动机感情真挚、铿锵有力,通过发展、变化展现出磅礴的气势。歌曲生动形象的刻画出“你”的形象,“你”是抗疫的奋斗者,“你”也是奉献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你”更是强大的祖国!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危急的时刻,正因为有“你”挺身而出,带领千千万万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不畏艰险,攻坚克难,才换来亿万百姓的幸福平安。歌曲展现出老百姓对抗疫英雄的无比感激,更表达了老百姓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共建幸福家园的美好愿景。

来源:衡阳市文化馆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