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郭建原副教授指导学生创作253幅防“疫”作品

2020-03-13 11:30:05 红网时刻

纸贴画作品《曙光》。

纸贴画作品《方舱大白》。

微信图片_20200313100236.png

布贴画作品《抗击疫情》。

变体美术字设计作品《全民战疫》。

变体美术字设计作品《抗击疫情》。

红网时刻怀化3月13日讯(通讯员 叶芊芊 卓东)近日,怀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郭建原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融入到教学当中,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指导学生创作了253幅防“疫”作品。

郭建原副教授主要从事实用美术与美术设计教学,现为湖南省美术教育学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郭建原副教授充分利用线上教学,指导怀化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60名学生、怀化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193名学生,围绕防“疫”主题,开展“纸贴画”、“布贴画”、“变体美术字设计”的设计与创作。

“郭老师的线上教学不仅给我们传授了专业的美术知识和技能,更加深了我们对疫情的认识与感悟,激励着我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黄青青同学说道。

“虽然我们不是医护工作人员,但我们希望能够运用所学知识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更希望我们的大学生能够关切社会,心系国家。”郭建原说道。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通讯员 叶芊芊 卓东 编辑: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