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联防联控 恪尽职守 ——湖南一路政支队长生命定格在47岁

2020-03-09 10:44:53 红网时刻

37e81be818c340134de4ab61a2f39e2_副本.jpg

3月8日,“战友”含泪为李益仲送行。

红网时刻娄底3月9日讯(通讯员 王威涛 胡琼妮)3月7日晚,湖南省娄底市公路路政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李益仲同志,因劳累过度倒在了工作岗位上,年仅47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娄底市公路系统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交通保障组组长,李益仲从大年初三开始到去世前的几个小时,一直战斗在疫情联防联控前沿,工作在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现场,忙碌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线,身体长时间处于高负荷工作状态。李益仲猝然离世,他的同事闻讯后不敢相信,悲痛万分。娄底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文伟说,李益仲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后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他用生命诠释了“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湘路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威涛 胡琼妮 编辑:李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