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湖南工业大学开启“云升旗”模式

2020-03-03 16:13:06 红网时刻

0bfab9d91c17a3051606d9da2cc7d53.jpg

0bfab9d91c17a3051606d9da2cc7d53.jpg

学生参与线上升旗。

红网时刻株洲3月3日讯(通讯员 舒杨)3月2日上午9时45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湖南工业大学校团委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线上升旗仪式。截至当天上午11时,线上已超过1.4万人参与。

因疫情原因,继“云课堂”之后,该校团委创新推出了“云升旗”。学校负责人表示,如果说网课教学是专业教育的强保证,“云升旗”就是爱国主义教育的新担当。“在国家遭遇特殊困难的时期,爱国主义教育不能停,也不会停。”

“云升旗”展现了学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抗击疫情的积极精神。在“云升旗”中,湖北籍学生代表与全国各地学生温暖互动,传递关心和鼓励,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斗志。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云升旗”倡导让小爱和大爱交融在一起,青年团员从做好个人防护开始,积极参加家乡抗疫,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舒杨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