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青年企业家捐赠 1.5吨消毒液 助力交通一线防疫

2020-02-25 01:05:37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224154554.jpg

2月24日,衡阳破风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李强向衡阳市交通运输一线捐赠84消毒液1.5吨。

红网时刻衡阳2月24日讯(通讯员 宋杰 记者 石珊)2月24日,衡阳破风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李强向衡阳市交通运输一线捐赠84消毒液1.5吨。

赵李强是一名退伍军人,转业离开部队后,在衡阳市创办了破风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国防教育宣传,是衡阳市青年创新创业代表,此次捐赠再次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庄重承诺。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身在浙江的赵李强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时刻心系第二故乡——衡阳。在得知衡阳市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现实情况后,他多方联系有关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并通过团市委与市交通运输局取得联系,从广东购置并定向捐赠衡阳市交通运输一线84消毒液1.5吨。

在物资捐赠交接仪式上,衡阳市交通运输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疫情暴发以来,衡阳交通运输系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确保人民群众基本出行需求,市城区交通运输一线干部职工放弃休息,长期坚守工作岗位。

为确保一线干部职工防护需求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市交通运输局督促有关经营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护指南落实对交通工具及场站等人流密集场所消毒工作。前期,市交通运输局千方百计筹集了部分防疫物资投入到一线,但面对整个交通运输行业点多、线长、面广、物资消耗量大的现实情况,防疫物资缺口仍然很大。

此次赵李强的捐赠对缓解衡阳市交通运输一线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有很大帮助,根据事先制定的物资分配方案,该批物资将全部投入到与人民群众出行息息相关的交通运输一线,全力保障衡阳市公交、班线车辆、出租车及各大场站消毒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梁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