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南县文艺志愿者以曲寄情 致敬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

2020-02-20 20:37:13 红网时刻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广大音乐工作者的心。一支支医疗队伍逆行而上,勇敢出征,驰援武汉,他们在抗“疫”最前线,用生命守护生命;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用大爱谱写生命之歌。

以笔为“枪”,以曲寄情,衡南县文艺志愿者创作歌曲《大爱中华》,献给战斗在武汉及全国的一线抗“疫”工作者,用音乐抗“疫”,用歌声致敬!

作词:王梅英,女,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湖南省音乐文学学会会员,湖南省诗歌学会会员,衡阳市音协会员,衡南县音协副主席。现供职于衡南县文化馆。

作曲:胡兆生,男,1957年9月生,山东莱州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原威海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荣成市文化馆馆长,主要从事声乐教学、合唱指挥、歌曲创作、群众文化辅导、整理挖掘保护非物质文化。”2002年入选威海市专业拔尖人才。 2013入选威海市首批文艺名家。

演唱:李振玮 孟庆军 王兆华 王国庆 张家强 董雯雯 姜荣 孙冰


来源:红网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