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永顺县感谢省水利厅积极帮扶助力抗疫

2020-02-20 19:26:48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王琳)近日,永顺县委、县政府致信湖南省水利厅,感谢省水利厅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彰显大爱,积极帮扶,为永顺县人民捐款、捐赠医疗物资,支持永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省水利厅扶贫工作队一直牵挂着大山深处的湘西永顺县卓福村的群众。扶贫工作队得知永顺县当地口罩紧缺,消毒药品不足的情况后,积极联系各大医药制品厂商和防疫物资供应渠道,千方百计地想办法筹集800个口罩,1箱消毒酒精、1箱84消毒液和部分一次性手套、消毒棉签,于2月3日送往卓福村防疫检查站点,帮助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入境消毒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根据省水利厅党组安排,2月14日再为永顺县送去7000个口罩、50件消毒酒精、20件消毒液,缓解当地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问题。

永顺县委、县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一定妥善安排好每一笔捐款和物资,把省厅对永顺人民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切实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220131316.jpg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琳 编辑:胡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