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国际学生:我们和中国在一起

2020-02-19 17:22:00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旷笔升)不同的国籍,共同的心愿。近日,邵阳学院的国际学生采取不同的方式,纷纷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坚信中国一定能战“疫”成功,深情地呐喊:我们和中国在一起!

1582101705(1)_??.jpg

我叫杰克,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我是邵阳学院的一名本科生,2020年是我在中国的第三年,面对抗击疫情的中国,我想说:“我们相信您,中国!我们相信您,武汉!眼前的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和中国在一起,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582101751(1)_??.jpg

我叫布莱特,来自加纳,我想说:“不管情况如何,好时光或者坏时光,我们和中国在一起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582101760(1)_??.jpg

我叫大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我想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582101771(1)_??.jpg

我叫苏艺,我在老挝,我想说:“病毒的名字叫新型冠状病毒,不叫武汉病毒!”

1582101784(1)_??.jpg

我叫诗雨,来自吉尔吉斯斯坦。我想说:“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感谢中国朋友为世界作出的贡献!中国加油!”

1582101792(1)_??.jpg

我叫马克,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我想说:“中国加油!我们希望all will be OK。”

这群来自异国他乡的国际学子,面对突然而至的疫情肆虐,亲身感受到了邵阳学院及上级相关部门对他们的特别关爱,也激发了他们对友好中国的由衷热爱。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以“三个到位”把关心送到每个学子的心坎上。生活照顾到位:从春节慰问、日常生活安排到心理疏导,无微不至;科学防控到位:从上门问诊、防控知识辅导到口罩配送,全面把关;精细管理到位:从成立专门小组、制订方案措施,到“钉钉”打卡,万无一失。每一位国际学生感受到了中国力量的强大、中国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旷笔升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