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国网衡东县供电公司创作歌曲《逆行英雄》:致敬抗疫“斗士”

2020-02-19 15:17:15 红网时刻

“逆行英雄,无畏勇士,风雨兼程只为点亮希望;众志成城,排兵布阵,齐心铸就坚固长城……”这一字一句饱含深情,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文字是出自国网衡东县供电公司的音乐爱好者,利用抗疫保电休息间隙,抽空写出来的一首歌曲,讴歌疫情中最美逆行英雄,凝聚抗疫力量。

“作为一个音乐爱好者,用我们的方式,共同为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也为我们身边每位抗疫保电的同事们鼓劲。”谈起这首《逆行英雄》歌曲的创作初衷,创作者刘建毫不犹豫地介绍道。

为了尽快完成歌曲的创作, 国网衡东县供电公司的创作者们挤出时间谱曲、排练和录制。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弹奏着这首曲子,总能给人有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让创作者们很是兴奋。这首歌曲旋律简单,歌词朴实,但充满真情和力量,充分反映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险,排除万难,全力抗击疫情的英勇事迹。

来源:红网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