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素素想吃啥①丨喝茶颜、撸烤串、吃火锅……明天走起!

2020-02-19 12:46:40 红网时刻

写在前面的话:好朋友们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素素这周吃了啥》专栏的素素,专栏写了30多期停更后,很多小伙伴都关心什么时候续更,正当我雄心壮志准备2020年给大家惊喜的时候,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每天只能吃泡面、外卖的我也没办法给大家分享。可是,每天晚上我跟你们一样,脑海里都会轮播几十种想吃的食物,心在抓狂,胃在翻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吃上那些让人魂牵梦绕的美食?好啦,《素素这周吃了啥》之特别栏目《素素想吃啥》正式推出,陆续揭晓众美食复工资讯。

【相关阅读】

专栏丨素素这周吃了啥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邓晓娟(素素)

茶颜悦色

每天被追问“素素,你知道茶颜悦色什么时候开门吗?”其实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因为老板真的低调得不得了,凡事不让做宣传。比如疫情期间给医护人员捐赠口罩、肺宝、防护服,跟N家医院医护人员几千人连续赠送奶茶,也不让说。

不说就不说吧,回到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据官方微信号,明天将有20家左右茶颜悦色门店开设外卖,馋虫们可上“饿了么”点单。黄兴南路步行街外街也将有一家门店可供外卖自提。仅售筝筝纸鸢、素颜锡兰、声声乌龙、烟火易冷四款沫泡篇作品,只提供热饮。

盟重烧烤

依旧是受朋友们所托,最近一直问老板,什么时候能吃到“烈火牛肉”。回复我“堂食暂不开,等保温袋到了就能外卖了”。

经了解,23日盟重高正街店将通过美团、饿了么开售外卖,也可自提。老板又说了,如果定制的保温袋到得早,也可能22日就会上外卖。

客串出品

7.jpg

前天,得知客串上了外卖,立马迫不及待点了一些,木莲西路店离我挺近,送到我手中的时候还是热的。外包装上配有外卖安心卡,产品制作人、配餐员、店长、外卖小哥的姓名、体温一目了然。嗯,放心了!

客串出品长沙十家门店正通过微信、饿了么、美团等出售“放心烤串”。下午4时至次日凌晨1时可下单。

大斌家串串火锅

有多久没有吃到串串火锅了?上周日,大斌家串串火锅推出放心火锅,并承诺特殊时期不涨价。昨天,可爱的柚柚点了一锅回家,吃完狂发图片诱惑我,感慨道:“素素姐,真的好好吃哦,这就是我想念的味道哇。”

大斌家在上午9点半至下午6点半,可通过饿了么平台点餐。食材追踪、装餐安全可追踪、配送安全可追踪。耶,今天的晚餐可以吃上一顿放心火锅啦。

来源:红网 作者:素素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