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暖心不停!衡阳市新阶联成员积极行动 为疫情防控工作献策献力

2020-02-18 20:43:06 红网时刻

0.jpg

市新阶联理事吴峰峰向蒸湘区红十字会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1000公斤84消毒液。

0.jpg

市新阶联理事陆志成动员衡阳瑞幸小鹿茶为一线医务人员赠送爱心咖啡。

1e.jpg

市新阶联监事长李海鹏再次捐赠物资。

红网时刻衡阳2月18日讯(记者 谭倩)“这是用最好的咖啡豆磨成的,请大家休息时喝一杯。”2月17日下午,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部分理事募集了近30000元的医用口罩、84消毒液和咖啡,赠送给坚守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

市新阶联理事吴峰峰向蒸湘区红十字会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1000公斤84消毒液;市新阶联理事陆志成动员衡阳瑞幸小鹿茶连续10天免费送200份爱心咖啡给一线防疫工作者,同时还给南华附一医院、衡南县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送去1800份咖啡;市新阶联监事长李海鹏前期参与捐款购买口罩,这次又捐赠给白沙洲街道社区工作人员300瓶84消毒液,为五保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疫病无情•新阶有爱。只要疫情还在继续,新阶联的爱心活动将一直持续。”市新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前期募集捐赠、文化抗疫的基础上,新阶联已着手动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目前,已动员保险公司为复工复产的一线员工免费赠送防疫保险,动员广大电商为滞销农副产品寻找销路,动员心理咨询师为一线员工编写心理援助手册等。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宋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