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20家驻湘金融机构铿锵发声: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2020-02-17 12:37:20 红网时刻

001.jpg

H5|金融湘军铿锵发声: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肖娟)“朋友圈被刷屏了!”今日,国开行、进出口银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长沙银行等20家驻湘金融机构负责人通过红网·时刻新闻铿锵发声,彰显战“疫”必胜的信心。

面对新冠肺炎侵袭,湖南金融业主动投身战“疫”,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弹药支持:捐款捐物、开辟疫情防控贷款“绿色通道”、为医护人员等群体赠送保障等系列服务,充分彰显了心忧天下、热血担当的湖湘精神!

疫情当前,责任如山。前期,红网主动对接湖南省内多家金融机构,汇聚湖南金融机构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20家金融机构迅速响应。

“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关键时期应发时代之声。”多位银行从业人员纷纷转发,“作为国有金融机构,我们将继续恪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全力履行金融支持抗疫使命。”

当前,湖南金融总量快速增长,为湖南经济发展主动作为,贡献力量。作为湖南省委、省政府党网,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是红网义不容辞的责任。

前期,红网全面发力湖南战“疫”宣传,主动为金融湘军加油。下阶段,红网将继续联动更多金融机构,为金融战“疫”传播更多正能量。

??1.png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国开行、进出口银行表示,将发挥开发性、政策性金融特色优势,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困,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金融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湖南全面小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2.png

??3.png

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等6家国有银行湖南省分行表示,恪守初心,践行使命,共同为打赢抗“疫”之战和稳定经济金融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4.png

湖南湖北,一衣带水;同江同湖,同舟共济。

作为本土法人金融机构代表,长沙银行、长沙农商银行表示,坚定迈出抗“疫”步伐,为战“疫”增添力量;让我们患难与共,迎接胜利!

??5.png

??6.png

浦发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股份制银行代表表示,推送贷款绿色通道、为更多企业加大资源倾斜力度,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与三湘人民守望相助、携手共进!

??7.png

有国才有家。人保财险和中国人寿两大保险央企表示,勇担社会责任,为“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三湘大地谱写热血和忠诚!

02.png

04.png

为湖北等地区捐钱捐物,开启理赔绿色通道,扩展保险责任,支持春耕稳定农业生产……平安、泰康、湖南农担等企业,为人民筑起保护屏障,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他们表示: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硬仗”,迎接2020春暖花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