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吉祥人寿支付首笔抗疫医护人员身故保险金

2020-02-12 20:09:24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汪业纯)为支持战“疫”前线,在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1月26日,财信金控旗下吉祥人寿率先与湖南省卫健委取得联系,向湖南省首批137名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提供保险保障,并陆续为更多驰援湖北和在省内抗疫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希望借此解决医护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日前,吉祥人寿已支付首笔抗疫医护人员身故保险金。

2月3日零时,衡阳市衡山县东湖镇马迹卫生院青年医生宋英杰在结束值班回到宿舍后突发意外因公殉职。得知消息后,吉祥人寿火速启动了理赔工作,指派专人赶赴衡阳了解情况,并作出理赔决定。2月11日下午,在衡阳市委宣传部、衡山县委宣传部领导的带领下,吉祥人寿衡阳中支负责人将10万元保险金交至其父母手中,代表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吉祥人寿向宋英杰的亲友致以哀悼和慰问。

下一步,湖南财信金控将进一步发挥各业务板块专业优势,以“集团军”作战、“组合拳”出击,协同配合,全面参战,尽锐出战,以实际行动为更多的“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业纯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