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首尔市观光体育局:愿现在的“加油”换来日后的“好久不见”

2020-02-10 20:43:14 红网时刻

2019年5月23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韩国首尔市在长沙签署《中国湖南省—韩国首尔特别市促进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的工作备忘录》。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姚冶)今天下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收到韩国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在首尔专门录制的慰问视频,对正在抗击疫情的湖南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为湖南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朱容台在慰问视频中说,在此困难时刻,首尔市愿同中国、同湖北、同湖南坚定地站在一起。相信中国人民有足够韧性面对压力,早日战胜疫情。中国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不仅是在维护中国人民的安全和健康,也是在为国际公共事业做出贡献。同时,他信心满倍地为中国、为湖北、为湖南加油:“愿现在所有的‘加油’,都能换来日后的‘好久不见’。中国必胜!期待成功!祝湖南人民家和安康,咱们首尔见,咱们湖南见!”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回信中对朱容台局长和韩国朋友对湖南抗击疫情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回信表示,在当前湖南抗击疫情的艰难时期,收到韩国朋友的来信,我们倍感温暖,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更见证了两地人民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真情和友谊。我们相信严冬终会过去,春天就在眼前。“锦绣潇湘”依然魅力无穷,湖南文旅仍会潜力无限!我们期待疫情过后,再在湖南与韩国朋友相会。

2019年5月23日,韩国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率队到湖南访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韩国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在长沙签署《中国湖南省-韩国首尔特别市促进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的工作备忘录》。韩国首尔市观光体育局成为湖南省文化旅游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文化旅游交流日益密切,共同推动在旅游客源互送、媒体广告资源互换、直达航线搭建、文化旅游节会举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导游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发出更多受两地百姓欢迎的文化旅游产品。

目前,韩国已成为湖南入境游客的第一大市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前景。2018年韩国入境游市场实现恢复性反弹从2017年的27万人次增长到了41.33万人次,增长47.98%。2019年湖南接待韩国入境游客达到82万人次,同比增长73.24%。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