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喜讯再传!衡阳今天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累计16例

2020-02-10 17:48:09 红网时刻

00.jpg

衡阳今天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12.jpg

当天,第一批进入隔离病区工作的医务人员圆满完成自己近20天的值守,走出隔离区。

红网时刻衡阳2月10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邹艳 乐彦麟)2月10日下午,从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传来好消息,该院又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据了解,2名患者皆为女性,经过周密治疗,检测结果同时转阴性,均符合出院标准。截至目前,衡阳市共确诊45例新冠肺炎患者,累计治愈出院患者达16例。

病例22:患者彭某某,女,41岁,衡山县人,1月18日患者一家人开车到武汉黄陂区(距华南海鲜市场40公里),20日患者与家人开车返衡。于1月27日入衡山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月2日转入南华医院,2月10日出院。

病例27:患者曹某某,女 ,64岁,衡山县人,2020年1月18日患者一家人开车到武汉黄陂区(距华南海鲜市场40公里),20日患者与家人乘车返衡。于1月31日入衡山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月2日转入南华医院,2月10日出院。

经因人而异的对症诊治和精心护理,2名患者目前体温正常3天以上, 咳嗽、咳痰症状好转, 疾控中心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出院标准,于2月10日出院。

到目前为止,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共有9人治愈出院。当天,该院进入隔离区的第一批21名医务人员和第二批22名医务人员正式轮岗交接。至此,第一批进入隔离病区工作的医务人员圆满完成自己近20天的值守,医护人员未发生感染。根据安排,第二批医务人员将在隔离区内工作14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邹艳 乐彦麟 编辑:宋美君